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4

poems ( inspired by smoking) written by kenny, a taiwanese neighbour in my coops.thought i would share
them with you guys!







唉~女孩

就別凝視著我手上的菸了吧

在下一個剎那

我是一定得點著它的

因為那顫抖的右手

此刻也點著我悲痛的思緒



呼~

其實也沒什麼

這灰白色的嘆息

不就是男人善於偽裝的眼淚

我們總在愛情的河裡浮浮沈沈

但妳見到陽光的日子,總是比我多的

夜深了

讓我的影子陪陪我吧,好嗎?

你去吧

 






No comments: